beanbody磨砂膏

关于我

范冰冰打卡推荐澳洲beanbody磨砂膏,磨砂该怎么用,如何正确选择

一开袋那咖啡香味浓郁飘飘,你会忘了它是磨砂膏,只想冲上一杯,美美的品上一口

✅ 过程:取大约5克,轻轻涂抹至肌肤上,轻柔打圈按摩,之后让磨砂膏在身体上停留五分钟。

✅ 用后感受: 

1. 味浓郁,好闻 ; 

2. 用量少,好省哦,大约5-8克可以抹遍全身,当然如果您表面积巨大,就 ……嘻嘻; 

3. 清洁能力强,我吧,没啥鸡皮,但是后背偶尔出痘痘,毛孔大,清洁后,感觉肌肤真是嫩滑(另外,感觉我有变白,用一次恐怕是心理因素吧,持续下去,应该有美白功效) 

4. 今天试用的是香草咖啡款,此款适合25+  

5. 最大的收获

,真的非常非常保湿,以前也用过一些磨砂产品,清洁到位,但之后皮肤很干,需要身体乳辅助。

总结:bean body磨砂膏,冰冰真心没推荐错,大爱



评论
© beanbody磨砂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