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nbody磨砂膏

关于我

范冰冰打卡推荐澳洲beanbody磨砂膏,磨砂该怎么用,如何正确选择

自从去年底范爷入驻小X书以来,着实带火了一批又一批的单品,包括不限于彩妆、护肤、身体护理、保健品……因为范爷推荐的每一款产品的的确确都是自己亲自使用过的好产品,所以口碑营销加上明星的流量光环,带火一个又一个优质的好用产品自然不费吹灰之力,因为好的产品自己本身就是流量,当两大自带流量的明星+好产品碰撞在一起,自然会产生卖断货的不一样花火。

而被“范冰冰一年敷700多张面膜”这句话洗过脑的姑娘们更不下少数,见过很多日敷两片面膜的姑娘敷成了敏感肌,角质层变薄、红血丝爆发,醒醒吧,范冰冰这么美真是几片面膜,几款产品的功劳吗?

今天就来揭秘“范爷同款”网红单品beanbody磨砂膏的真相。

beanbody磨砂膏是澳洲产的吗?

它是名字叫做澳洲beanbdoy咖啡磨砂膏,也可以叫做BEANBODY 麦卢卡蜂蜜咖啡身体磨砂膏,产自澳洲、


这款产品其中最重要的咖啡原料,甄选于供应星巴克咖啡的同一种植园,经过精心研磨和低温烘焙。咖啡呈现恰如其分的粗细颗粒,并被完整保留的咖啡营养物,成就了BEANBODY的卓效体验。

成分里的咖啡因能够帮助我们加速新陈代谢,去水肿,带动肌肤新老更迭,更有紧致肌肤的功效。里面所含的粉红盐,帮助清洁皮肤,带走老化角质和死皮,令肌肤绽现光滑细腻,何何巴油和透明质酸,能有效的为皮肤吸收,补水保湿同时更能控制水油平衡,保持肌肤润泽健康。

使用的时候,建议大家使用的时候要先正常涂一遍沐浴露,然后用磨砂膏,在身体搓大概十分钟左右再冲洗掉,冲洗之后再涂一遍沐浴露为佳。

因为第一次沐浴露是为了清除身体的油脂,第二次是为了清洗掉身体上的beanbody磨砂膏,它可以使身体变得滑溜溜的,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,燃烧脂肪、去除角质、促进新生肌肤再生,起到抗老化的作用等。


讲完了这么多的产品功效,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?该如何买到正品的澳洲beanbody磨砂膏正品?




评论
© beanbody磨砂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