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nbody磨砂膏

关于我

范冰冰打卡推荐澳洲beanbody磨砂膏,磨砂该怎么用,如何正确选择


白鼠冰又上线安利泡澡心得了。最近范冰冰在小红书教大家如何泡有仪式感的汤,比如泡澡温度和时间,用的面膜、身体护理等等。哎,精致的猪猪女孩真的不是随便冲个澡就完事啊!

我怀疑范冰冰再这样安利,这些化妆品都很难买了。眼尖的我发现了一款磨砂膏很眼熟,天哪,这不是在ins上爆红的磨砂膏么?不光有妹纸在晒这款磨砂膏,也有精致的汉子在安利哦!这么多人都给它好评,堪称护肤界的宠儿,因为它可以让你:不用泡温泉,不用去美容院,每次5分钟就可以拥有婴儿般的肌肤。它就是来自澳洲的 BEAN BODY 身体磨砂膏。就在去年,它搞定 CHANEL、Dove 等世界知名品牌,荣获2017 CEW 最佳洗浴及身体护理产品。

而如此火爆的 BEAN BODY,源于一次好奇的发现。创始人一次将煮剩的咖啡末摩擦在手肘,意外发现原本粗糙的皮肤,回复到了细腻光滑的年轻状态。Simon对此感到好奇,通过不同原材的配比实验,让这款咖啡磨砂膏有了强大功效:它可以清洁滋养+去除角质+解决橘皮+消除鸡皮+去除妊娠与肥胖纹。让每个人拥有天然有机的高品质肌肤护理体验。

磨砂膏初体验

刚使你就会看到立竿见影的保湿滋润效果。

美白修复效果也是轻而易见。

坚持使一段时间后,鸡皮肤会慢慢的淡化下去,皮肤会得到有效改善。

坚持使 bean body 磨砂膏一段时间后,妊娠纹还会慢慢淡下去,还你光滑的肚皮肌。

这款磨砂膏简直就是为女性朋友们量身定制的,试问哪个姑娘不想拥有光滑的婴儿肌?

优质的原材料

① 甄选有机咖啡豆

来自星巴克同一种植园的天然有机咖啡豆,恰到好处的烘培保留咖啡豆足够的出油与香度。

咖啡因还能提高细胞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,同时对身体没有任何负担。

② 研磨成粗细合适的咖啡粉末

精研后的烘培咖啡豆达到温和护肤与有效磨砂的有效平衡。

最厉害的是,这些咖啡粉末竟然拥有四种超级明星成分——可以让肌肤焕然一新,各种问题都不是事儿了!

③ 咖啡因

2%含量的咖啡因,既能提高细胞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,又能减少脂肪堆积、预防妊娠纹、肥胖纹,让肌肤0负担!

④ 60%德麦拉红糖与喜马拉雅粉红盐

看起来更像是吃的了?其实这两种成分具有极强的清洁作,能祛死皮、痤疮,改善黑头、粉刺等肌肤状况。

⑤ 有机椰油

椰油的好处是能协助肌肤保湿补水,让肌肤又嫩又滑。

⑥ 可可、维生素E等微量元素

天然抗氧化性,能渗透入肌肤深处,修复受损氧化肌肤,抵御细胞老化。

这款磨砂质感优良的BEAN BODY,刚打开就能闻到咖啡威化的浓郁香味。看起来不大一袋,却很耐,一小把洗全身都够了~

BEAN BODY针对不同肌肤需求,共有七种搭配

每一款磨砂膏,清洁能力都很强,坚持使一段时间肌肤会细腻嫩滑很多,还有美白功效哦~

1.麦卢卡蜂蜜咖啡身体磨砂膏:萃取天然麦卢卡蜂蜜金华,有效祛除死皮角质,减轻黑头粉刺。(这是最经典款,网上卖的异常火爆!范冰冰用的就是这款

2.柑橘咖啡身体磨砂膏:富含天然甜杏仁油及橘子皮油等成分,深层清洁,软化去除角质层;滋润护肤,促进肌肤修复及新生。(适合产后妈咪、腹部肌肤松弛、有妊娠纹者

3.香草咖啡身体磨砂膏:能抵御细胞氧化,清洁的同时促进新陈代谢。(适用于25岁以上的轻熟白领们!解决压力大,肌肤松弛暗沉等问题

4.薄荷咖啡身体磨砂膏:镇静修复受损肌肤,抑制细菌滋生,建立天然的保护屏障,令肌肤焕活新生。(适用于油脂分泌旺盛的人,解决痘痘、粉刺等问题

5.可可果咖啡身体磨砂膏:高能修复、促进细胞代谢活力。(适合晒黑晒伤、皮肤受损人群

6.椰子咖啡身体磨砂膏:深层渗透滋养,肌肤嫩滑如新生。

7.男士咖啡身体磨砂膏:男士的皮肤相较女性而言比较粗糙,所以这款男士磨砂膏的粗颗粒能够解决这个问题。实力打磨肌肤,让肌肤光洁平滑。

使用方法

而它的使方法也很简单。沐浴2分钟后润湿身体,然后取出适量咖啡粉。

磨砂膏涂在身体皮肤粗糙的部位,轻柔打圈按摩。

全身涂抹后停留5-10分钟后冲掉,完后皮肤没有干干的感觉,反而变得滋润滑嫩。

用完后将磨砂膏密封好放在阴凉地方保存,一般肤质建议一周使用2-3次。

敏感肌的小伙伴记得先局部使用,摩擦时减轻力度,不要让磨砂膏在身体上长时间停留噢!


评论
热度(1)
© beanbody磨砂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