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nbody磨砂膏

关于我

范冰冰打卡推荐澳洲beanbody磨砂膏,磨砂该怎么用,如何正确选择

我是一个家庭主妇,在孩子还小的时候,因为家里没有人带,所以我毅然辞职在家,照顾家庭,照顾孩子。现在孩子长大了,有出息出国留学了。丈夫工作顺利,家庭条件好了,但是我的身体却一直都不太好。长期的压力让我的睡眠质量一直很差,所以皮肤的肤色也非常的不好,最让我受不了的是,我之前最引以为傲的一头秀发,也是慢慢的在变少,现在脱发情况也是越来越严重,我现在都不太敢出门。

前几个月,女儿给我寄回来了一份礼物,因为她在澳洲留学,在当地,她听说vida glow澳洲胶原蛋白是个好东西,所以她就给我寄了一个疗程。因为之前我也吃过很多类似产品,说的天花乱坠的,但是实际效果却是让人失望。我不想女儿伤心,所以也就抱着让女儿开心的想法去服用,反正吃了也不会死人。

但是让人惊奇的是,吃了一段时间之后,我觉得我的皮肤在慢慢的变好。之前我都不敢照镜子,但是有一天我丈夫说,我怎么感觉你的皮肤嫩了很多。我半信半疑的去镜子里面看,真是让人不敢相信,我之前枯瘦蜡黄的皮肤,现在竟然慢慢的转白,粗糙感也减少了很多。这才吃了6个星期,就有这个效果,让我非常开心。



vida glow澳洲胶原蛋白有激素吗?

但是我也挺害怕,因为之前我有吃过一种产品,刚开始效果也挺好,但是这款产品里面有激素成分,吃了之后,我的身体变得浮肿,后来我就放弃了这个产品。我怕这个也是昙花一现,所以让女儿帮我查查,vida glow澳洲胶原蛋白是否含有激素。女儿说,vidaglow的所有成分都是来自于一种鱼类,叫红碉鱼,除了这个就没有其他的成分了。红碉鱼生长在澳洲深海,它所处的环境非常洁净,毕竟发达国家对环境的治理是非常严格的。再加上红碉鱼的寿命不长,这也表示了它体内的有害物质不会太多。毕竟就像人类,吃五谷杂粮总会优点杂质,寿命不长,意味着从它身上提取的胶原蛋白质比其他的鱼类更为纯净,根本不存在激素,让我放心服用。

听了女儿的而解释,我终于放心了,两个月过去了,vida glow澳洲胶原蛋白在我身上体现出了非凡的效果。丈夫说我容光焕发,女儿说我自信多了,而我也觉得自己看上去年轻了很多,头发也掉的少了,也不用纠结是不是要去剪掉。女儿打趣说,再服用下去,我们就要变成一对姐妹花了。

我身边的朋友看到我变化那么多,都问了我怎么回事,我就把整个原委道了出来。她们看我效果那么好,也想要试试,所以我就让我女儿打听了一下国内是否有销售的渠道。
结果还真的有,澳洲vg胶原蛋白总经销商微信号:70704083,如果大家感兴趣的,可以加他,效果真的很不错。



评论
© beanbody磨砂膏 | Powered by LOFTER